鸚鵡媽媽連聲說「我愛你」安撫寶寶 網絡爆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9日訊】近日,一則鸚鵡媽媽給孩子餵食的視頻走紅網絡。視頻中,鸚鵡媽媽不斷說出「我愛你」等句子,安撫3隻擠成一團的小鸚鵡,盡顯濃濃母愛。

視頻中,身披黃綠色羽毛的鸚鵡媽媽,在準備給鸚鵡寶寶們餵食時,用奇特的音調對擠在一團的小鸚鵡們說「早上好!我愛你們!」然後,鸚鵡媽媽不停地對寶寶們說「準備喂寶寶們吃飯」。

這時,主人用手抱起一隻小鸚鵡,把牠放在媽媽面前,說「親親牠!」但牠沒有理會,只是重複着「準備喂寶寶吃飯」。

於是,主人放下這隻小鸚鵡,另外兩隻小鸚鵡依舊靠在一起休息。當主人再次將小鸚鵡舉起放在鸚鵡媽媽跟前時,鸚鵡媽媽給了小鸚鵡一個吻,場面超溫馨。

相關視頻:

該視頻被上傳至網絡後,至今已吸引超過19萬次觀看。而至於說個不停的鸚鵡媽媽最後是否有給小鸚鵡們餵食,就無從得知了。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