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不滿川普任命新部長 原因或在一份體檢報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9日訊】川普總統週三(3月28日)宣布任命新的退伍軍人事務部部長後,反川普的美國主流媒體對此大加攻擊,並貶損即將上任的傑克遜不具備出任新部長的資格。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29日報導,無論川普做什麼都要對其抨擊的美國主流媒體,目前正把目標指向羅尼•傑克遜(Ronny L. Jackson)——川普的醫生、一名即將成為新任退伍軍人事務部部長的海軍上將。

現年50歲的傑克遜即將接任舒爾金(David Shulkin),成為川普政府的內閣成員。他先後擔任過3位總統的醫生,包括前總統小布什(George W Bush)、奧巴馬(Barack Obama)和現任總統川普。

傑克遜曾在伊拉克服役,是一位訓練有素的海軍上將、技術精湛的醫生。反川普的媒體之所以對他大肆攻擊,只是因為他在今年1月的總統體檢報告中敢於說真話。

左派媒體批評說,傑克遜只不過是一名優秀的醫生,但退伍軍人事務部是一個龐大的政府部門,不該由一個幾乎沒有任何行政或政治經驗的人接任。

傑克遜最初引發媒體關注是在今年1月,他為川普總統進行了任內首次體檢,並宣布總統的健康狀態極佳。

但傑克遜給出的健康報告卻招致反川普的媒體不滿,他們質疑這一檢查結果。此前,這些媒體一直在散布川普的身體出現了問題,甚至暗示他患上了老年癡呆症。一份健康的體檢報告或正是美國主流媒體不滿傑克遜出任新部長的真正原因。

很多左派媒體在報導這一新聞時,都在標題中冠之以川普的「個人醫生」,而完全忽略了傑克遜的資歷。

實際上,傑克遜並非川普的個人醫生,而是白宮醫生,負責監察任何一位現任總統的健康狀況。他的這一職位是2013年由前總統奧巴馬任命的。

美國陸軍老兵蓋斯曼(Denny Geisman)對川普總統的這項任命表示歡迎。

他說,由一名作過醫生的海軍上將出任退伍軍人事務部部長,可能會給該部門帶來真正很好的革新。既然傑克遜能把總統的健康處理好,他也就有能力處理、並幫助其他醫生們處理好美國的老兵們退伍後的生活。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