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遊泰內急 公然在出租車上「大解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30日訊】近日,有一名中國女人在泰國搭乘出租車,不料途中突然腹痛,恰遇道路被封,等不及找到廁所就在車上「解決」,事後還拒絕支付清潔費用。出租車司機找警方尋求「公道」,卻是被告知沒有適用的法律條款,不能判定該女違法。司機只好自嘆倒霉。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泰國出租車司機薩拉兀(化名)3月28日中午在一家商場附近搭載了一名中國女乘客。該女約30歲左右,要求司機載她到曼谷的拉差當碧沙路7巷。

不料,行車途中,該女突然腹痛,讓司機將車開到附近有廁所的加油站。

不巧的是,出租車在開往加油站的途中又遭遇道路上有路障封路,禁止車輛轉彎,一時間無法到達加油站。沒想到這個女人竟然稱無法繼續堅持,然後直接在車上「就地解決」。

薩拉兀又驚又氣,無法繼續開車,於是把車停在路邊向女乘客討要清潔費,沒想到對方拒不買賬,不僅不賠償清潔費用,還要求司機送她到目的地。

薩拉兀向警方報警欲尋求公道,不料警察到場後稱,這種不可抗逆的情況沒辦法定罪,因為沒有相關法律,不知道該以哪種罪名起訴。

最終陸女只支付了自己乘車的車費後離開,而出租車司機只能自嘆倒楣。

(記者鐘嶸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