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人口跨州從事賣淫生意 4華人紐約被訴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訊】有4名華人因為涉嫌販賣人口並從事賣淫生意被逮捕,從2013-2017年,他們跨州進行非法活動並從中獲利數百萬美元。來看報導。

被逮捕的4人包括3名女性和1名男性,分別是住在法拉盛的46歲Gui You Wu,51歲的Youmei Chen,37歲的Hong Zhong和在布朗士維爾(Bronxville)居住的49歲的Guixia Wu。

根據聯邦法院週二(3月27日)開庭的起訴書,他們涉嫌販賣人口,其中多數是中國人;並在包括紐約州、康涅狄格州、特拉華州、馬里蘭州、弗吉尼亞州、科羅拉多州和密蘇里州等美國多個州從事賣淫生意,獲利數百萬元。

Gui You Wu是核心人物並負責將賣淫女運送到酒店,其餘3名女性負責廣告、聯絡、交付酒店費用、收取贓款等。一旦定罪,四人將分別面臨最高10年監禁。

FBI和國土安全部海關執法人員主導案件的調查,調查仍在繼續。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