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舞蹈演員:神韻榮耀創世的造化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首次在中東地區演出圓滿落幕。3月下旬在以色列特拉維夫四場的演出爆滿加座,在當地造成轟動。研究各地舞蹈語彙十多年的舞蹈演員Orit Succary,驚奇的看到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表現力豐富,傳遞著神聖的主題。

民間舞演員Orit Succary:「神韻展現了中華文化之美、舞蹈之美,再現了古代如何通過舞蹈傳遞訊息、講述故事。古代就是這樣,神韻演出將傳統復活。演出的故事富有神性內涵,展現了中國人的信仰和美好的世界觀。神韻完全呈現出來。」

奧麗特•撒卡里學習研究世界各地的舞蹈十七年,從中國古典舞看到深刻的內涵。

「我從演出中看到高貴和美麗,精準和優雅,以及對美的崇尚。演出不是推崇我們人間的美,而是榮耀創世的造化。」

「演出中所有神聖的主題,這是最精華的部分。古時的人們也是遵循這樣對神虔誠的信仰,這也是舞蹈中那些儀態和舞姿的由來。神韻都展現給我們。看完演出我深受鼓舞和啟示,要去找尋遵循這些原則的方法,這是真正的核心問題。真的是非常感謝神韻。」

結束了以色列之行,本週末(3月31號)神韻將在法國南特繼續在歐洲的巡迴演出。

新唐人以色列記者站特拉維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