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睡覺時「突然死亡」 屍檢後父母崩潰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30日訊】一位越南媽媽像往常一樣早起後,去叫醒自己14歲的女兒萱兒起床,可卻怎樣也叫不醒,在緊急送往醫院後,醫生宣告她已經死亡。

媽媽始終無法相信前一天還活蹦亂跳的女兒,怎麼會睡一覺就離開人世了,在警察前來偵查後,在少女的床上看到一條智能手機iPhone 6的充電線,驗屍官最後證實,萱兒是觸電而死。

警察指出,他們在萱兒的床上找到了一條智能手機的充電線,電線的一頭還插在插座中,另一頭則插在少女的手機內,充電線靠近手機介面的一頭已破損,並有焚燒過的痕跡。

警察分析認為,或許是萱兒睡著後,身體的汗液沾在了已經破損並露出電線的充電線上,因此導致電流外洩,讓這名14歲的少女意外死亡。

少女的媽媽回憶稱,萱兒習慣每晚給手機充電,並喜歡把手機放在自己的床上,沒想到卻因此而送命。

在萱兒的葬禮上,媽媽情緒崩潰,悲痛欲絕,她不斷拍打女兒的身體哭喊:「跟妳說了多少次,睡覺的時候不要玩手機,充電的時候手機拿遠一點,可你為何總不聽話…..」

慘痛的教訓再一次告訴我們,「手機千萬不要放在床上充電」,家長們也應該督促孩子多加注意,以免悲劇重演。

(責編:果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