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A與台北駐紐約經文處合辦「曼哈頓影展」 開幕現場充滿活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30日訊】「世界青年聯盟」(World Youth Alliance, WYA)與台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於3月27日下午在經文處大樓合辦「2018年曼哈頓國際影展(2018 Manhatt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MIFF)暨開幕酒會」,計有入圍此次影展決賽之多國青年導演、紐約各國青年、藝文人士及布吉納法索常駐聯合國代表團等國官員,約百餘名愛好藝文人士參加,場面熱鬧溫馨且充滿活力。

徐儷文大使致詞時祝賀入圍影展決賽的10位青年導演,欣見台灣青年作品入圍決賽,徐大使並肯定WYA為提倡人類尊嚴及致力連結世界青年所做的各項努力,包括協助青年積極參與國際事務,促進相互了解及文化交流,經文處樂願與WYA繼續合作推動各項相關努力,相信透過此項有意義的影展,有助大家了解年輕人如何看待世界、探索人類各種可能性,及反思我們所擁抱的價值。


經文處徐儷文大使與WYA主席Lord Pomperada及入圍本年「曼哈頓國際影展」決賽青年導演(代表)合影。

WYA主席Lord Pomperada感謝經文處多年來不遺餘力支持WYA促進國際青年交流工作,包括與WYA合辦「曼哈頓國際影展」等活動,WYA希望透過電影使青年受到啟發,進而對人性抱持更多希望,並以具創意及以人為中心的方式,面對充滿挑戰的未來。


經文處徐儷文大使與P主席合影。

「曼哈頓國際影展」(MIFF)是由WYA於2012年發起的年度重要活動,透過影展鼓勵各國具潛力青年導演以電影方式,深度探討人性及人類尊嚴。今年共有超過百件作品參加影展,其中來自黎巴嫩、台灣(李原僑導演)、美國及英國10位青年導演作品獲選進入決賽,WYA並透過社群媒體與各國青年分享此次影展及開幕酒會辦理情形。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