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精英:神韻為人類困境提供解決方案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訊】3月28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中部都市奧蘭多兩天三場的演出圓滿落幕,全部場次都是大爆滿。不少科技精英從演出中感受到強大能量,體會到神韻傳遞的重要信息為人類面臨的困境提供了解決方案。

生物醫學公司創始人總裁Joseph Gigliotti:「我認為神韻精妙絕倫,絕對是中華文化的精華呈現,舞蹈故事、歷史典故都非常傑出。」

科技公司首席信息官John Bell:「天哪,神韻大大超乎我的想像,原不知道是怎樣的演出。神韻的舞台真是活起來了,色彩,表現力,感情,你能夠感受到演員們熱愛他們的藝術,這感染了觀眾,讓每人都感到激動。你能感受到強大能量。感受到強大的能量從舞台流向演員,從演員流向觀眾,我切身感受到這能量。」

吉格里奧蒂博士五十年前創辦生物醫學服務公司及生物醫學實驗室並擔任總裁至今。他同時擔任Fairchild地產、投資、保險等多家公司的總裁,也是英國皇家公共衛生學會會員,新澤西生物分析學家協會會長。看過演出後,他為神韻舞蹈演員輕盈柔美的舞蹈動作大為讚賞。

生物醫學公司創始人總裁Joseph Gigliotti:「我認為神韻女演員舞蹈動作輕盈柔美,男演員身手矯健,一切都非常傑出。」

在Latitude軟件公司擔任首席信息官的John Bell先生從神韻中感受到強大能量,表示神韻傳遞的信息為人類面臨的問題提供了解決方案。

科技公司首席信息官John Bell:「神韻舞台上帶有強大能量,很顯然神韻在傳遞明確的信息,清晰明瞭,通過舞蹈等藝術方式傳遞出強烈的信息。神韻為人類面臨的問題提供了解決方案。神韻完美傳遞出這信息,令我非常欣賞。這信息就是神在指引每個人,我們需要回歸神的指引,放下手機,傾聽神傳遞的真相,這是我看神韻的收穫。」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佛州奧蘭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