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雲:也談「中共特色」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六日,遼寧省葫蘆島市法輪功學員王淑蘭遭葫蘆島市龍港區法院非法庭審,審判長谷月多次亂敲法錘,阻止辯護。甚至當律師提出憲法第三十五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合、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和第三十六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國家機關、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強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視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時,審判長說不能提《憲法》只提法律,這是「中國特色」,說了兩三次,還幾次敲了法錘,打斷律師發言。

如此「中國特色」,想必也是「偉光正」(畏光症)的,應該讓現代國際社會好好見識一下。

從字面上理解,「中國特色」應該是別的國家沒有,只有中國才有的制度;或者說中共竊取中國政權後,別的國家沒有,只有中國才有的制度。所以,「中國特色」確切的說是「中共特色」。

谷月說法庭上不能提《憲法》是「中國特色」,其實,一個法官能在法庭上這樣口無遮攔的本身,已經是絕無僅有的「中國特色」(「中共特色」)了,遮羞布都不要了。

遼寧撫順市望花區法院對張德豔等五位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前,主審的女法官對律師說:「不要跟我講法律。」律師詫異,反問:「不講法律講笑話嗎?」四川省西昌市政法委副書記劉某公然對律師稱:「不要跟我講法律,我們不講法律。」江蘇省蘇州市中級法院庭長顧迎慶大放厥詞:「你跟我講法律幹甚麼,我跟你講政治。」

難怪在中國有句話:你跟他講道德,他跟你講法律;你跟他講法律,他跟你講政治;你跟他講政治,他跟你耍流氓。

看來,「不講法律」、「耍流氓」是「中共特色」之一,普天下難找。這種「特色」所得到的結果只能殘害百姓,使百姓遭殃。

中共獨裁下,還有很多只有中國才有的、而其它國家沒有的,如:

中共歷次運動迫害死中國人八千萬,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法輪功弘傳世界五大洲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唯有中共獨裁統治下,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慘遭迫害。中共江澤民集團通過具有「中共特色」的蓋世太保機構「六一零」恐怖組織,利用肆虐中國半個多世紀的、具有「中共特色」的非法勞教制度,以及操縱公檢法,蓄意錯用法律條款,強加罪名,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據明慧網的數據,已有四千多位有姓名可考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仇視真善忍普世價值、殘酷迫害好人、活摘器官、按需殺人,這是中共邪黨的罪惡演繹到今天,「中共特色」的最後絕版和大曝光。

二零一二年拉開反腐大戲,彷彿天懲報應的開始。紛紛落馬的中共省副部以上高官,百分之九十以上是江氏集團中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成員。首先落馬遭報應的是追隨江澤民迫害善良並犯下活摘器官大罪的薄熙來,然後是江澤民的代言人原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之後是江澤民的左膀右臂徐才厚、郭伯雄被砍掉,接著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中央「六一零」頭子李東生又一舉被拿下……

據悉中紀委調查,發現二百零四個中央委員當中,一百八十七人的家屬子女都拿到了外國護照,這些高官隨時都在準備逃跑。官越大越知道共產黨必然要倒。看來,這也是「中共特色」啊。

甚麼是「中共特色」?一言以蔽之:那就是,只有中共才具備的、這個星球上前所未見的中共獨特的邪惡本質以及其必定滅亡的命運。「天滅中共」,中共倒行逆施、罪大惡極,不倒不行,中共不倒老天都不答應。

──轉自《明慧網》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