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放鬆制裁? 中國境內朝鮮飯店重新開張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訊】

放鬆制裁? 中國境內朝鮮飯店重新開張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秘密訪問北京後,中共疑似違反聯合國制裁令,放鬆了對朝鮮的制裁。

3月30號,「大紀元新聞網」報導說,今年1月份因聯合國制裁令被關閉的中國境內的朝鮮飯店現在已經重新開張。

報導說,大紀元記者分別打電話到位於中朝邊境城市丹東的著名朝鮮飯店柳京飯店和平壤松濤園酒店,詢問是否開業,兩家飯店的回答都是「正在營業中,可以預約。」
記者又致電位於瀋陽的平壤館和北京的玉流館朝鮮館,這兩家著名朝鮮飯店的女服務員也都操著略顯生硬的漢語說:「在營業,可以預約」。

雪亮工程監控入戶到人 網友稱恐怖

被稱作「雪亮工程」的中共「公共安全視頻監控建設聯網應用」,已經被寫入中共的中央一號文件。這是一項針對農村的視頻監控工程。

大陸媒體報導說,根據中共的「十三五」規劃,到2020年,大陸將基本實現「全域覆蓋、全網共享、全時可用、全程可控」目標。

廣東企業「美電貝爾」日前還聲稱,他們研發出的「雪亮工程平臺系統」,利用家庭電視機和智能手機,推動視頻監控入戶到人,實現人人可監視,處處可監看,時時可響應。 
大陸網友說,這令人毛骨悚然。

一名網友在微信上表示,太恐怖了,表面上這個系統可用來監視自己的家庭是否被人入侵,但實際上公安可通過系統監控家庭成員在室內的一舉一動,的的確確做到了「全覆蓋」。

北京基督教幼兒園 遭暴力迫遷

北京市八福公學幼兒園最近遭遇暴力逼遷,數十名保安持盾牌和器械,3月29號強行進駐校園,驅逐教師,並將學生桌椅和辦公用具等清出校舍。數十名教師和家長在場抗議,警方到場不但不制止保安的暴力行動,反而將抗議者帶上警車,威脅他們不要危害公共安全和妨礙警察執行公務,並登記他們的身份。直到30號,雙方仍然在對峙中。

據瞭解,八福公學幼兒園位於北京昌平區,是基督教背景學校,昌平區政府早在幾個月前就在暗中下了驅逐令,不斷施壓房東與學校解約。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