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歷史譴迫害 數百民眾復活節前橫跨布魯克林橋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訊】復活節前,很多民眾會橫跨紐約的地標建築——布魯克林大橋,反思歷史,譴責對信仰的迫害。帶您去看一看。

每年的Good Friday,數以百計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前來橫跨布魯克林大橋,箇中有一番意義。

布魯克林主教Nicholas DiMarzio:「(布魯克林橋)它是一座巨大的紀念碑,人們花了15年精力去建造它。很多生命因此犧牲,但它起到運輸、溝通的作用,連接不同區域,加上它的拱門也很像教堂。」

民眾Vladimir Kuzmin:「這是莫大的榮幸。」

行至中途,眾人齊唱聖歌。很多參與者都反思歷史,譴責對信仰的迫害。

布魯克林居民Emily Ronan:「我覺得今天很有意義,因為苦難依然存在,不論是對基督徒還是其他信仰者的迫害。我覺得有必要展現的是,縱使世界存在暴力,我們依然用美麗的方式,展示信念。」

這項橫跨布魯克林橋的傳統,已經進入第23屆。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