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經歷!獵豹跳上後座 乘客屏住呼吸不敢直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31日訊】西雅圖一名男子海耶斯近日到坦尚尼亞旅遊時,一隻獵豹竟然鑽進吉普車後座變乘客,嚇得他屏氣裝鎮定不敢與獵豹直視。所幸,他安然無事。視頻上傳網路後,眾網友都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據《fox8》報導,海耶斯(Britton Hayes)月初參加坦尚尼亞的狩獵旅行,和導遊一同搭乘吉普車前往塞倫蓋提(Serengeti)國家公園的Gol Kopjes地區欣賞獵豹,突然發生驚悚事件。

有3隻獵豹慢慢朝車子逼近,其中一隻獵豹跳上引擎蓋,另一隻更厲害,竟爬進車內跳上後座。

因獵豹可以從周圍氣息察覺出是否有威脅,並迅速作出反應,導遊擔心突然加速駛離會導致獵豹受驚,造成傷亡,所以建議按兵不動,保持冷靜,盡量避免與獵豹眼神接觸。海耶斯聽從導遊建議,屏住呼吸不敢與獵豹直視,最後才得以全身而退。

事後,海耶斯回憶說,車內的獵豹嗅了一下他的身體,聞了一下周邊氣息,可能是感覺沒有威脅性,大約過了10多分鐘才跳車離開。他說,說實在的,這可能是他一生中經歷的最恐怖的時刻之一。

報導稱,事後,海耶斯的母親在臉書上分享了這段驚險視頻,引發網友廣傳。她也透露,得知兒子和獵豹近距離「對峙」的消息後,差點沒嚇到心臟病發。所幸最後兒子平安歸來。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