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受困狗兒 韓3女消防員遭卡車撞擊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31日訊】韓國忠清南道牙山市3名女性消防員週五(30日) 為了救受困的兒,遭卡車從後方撞擊消防車後,又猛烈撞上她們,導致3名女性全都死亡。

據《韓國時報》報導,意外事故發生在昨天上午9時許,3名分別為23歲、29歲及30歲的女性消防員接到兒受困通報,坐上一輛7.5噸消防車出勤後抵達現場。

3人下車救狗時卻遭一輛25噸卡車從後方撞擊消防車,導致3名女消防員當場傷重身亡。消防車司機和卡車駕駛也受傷被送醫救治。

現場調查發現,肇事卡車在地面留下超過50公尺煞車痕。消防車的左後方被卡車撞得嚴重損壞。

相關視頻:

3名女消防員遺體被送到殯儀館,死者家屬看到女兒的屍體時淚流滿面,一名母親悲痛欲絕當場暈倒。

主管消防單位的韓國行政安全部部長金富謙,前往殯儀館悼念時,遭家屬指責消防局出勤制度疏忽,金富謙只得悻悻然的離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