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肌肉萎縮症 消防局募款4月啟動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訊】為幫助肌肉萎縮的治療和研究,休斯頓消防局每年舉辦名為「填滿靴子」募款活動,多年來共計募得800萬美元。今年他們將繼續這項傳統。請看報導。

今年的「填滿靴子」(Fill the Boot)募款活動將於4月14日開始,並在隨後的3個週六舉辦。屆時,數千的消防員們將站在街邊道口,捧著靴子,向過往的民眾募款。

消防局副局長格里芬(Herbert Griffin)鼓勵市民們繼續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格里芬:「我們今年募款目標是,超過去年43萬8千美元,達到50萬美元。」

所有捐款將送給肌肉萎縮症協會,用於疾病研究、項目開發和診所建設。

肌肉萎縮症協會代表亞歷山大(Katelyn Alexander):「你捐助的每一元錢會用到休斯頓衛理公會醫院和德州兒童醫院的肌肉萎縮症診所,捐款還將幫助罹患肌肉萎縮症的家庭接受最好的照護和治療,也讓兒童患者免費參加肌肉萎縮症協會夏令營,體驗自我獨立和激勵。」

「填滿靴子」募款活動是國際職業消防員協會與肌肉萎縮症協會長年合作的一部分,一直以來得到休斯頓民眾的積極響應,與其它地區這類募款相比,休斯頓消防員募款金額之高名列全美第二。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