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華裔子女教育 新唐人休斯頓辦教育展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訊】上週六,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休斯頓分部在中華文化服務中心舉辦了教育展覽,有近30個夏令營、特許學校和私立學校參與進來,吸引了眾多當地居民攜帶孩子前來參加。來看報導。

從功能上分,參展的夏令營包括藝術、體育、學術等不同門類;從作息安排上也包括住宿營和日營。參展的私立學校、特許學校既針對9-12高年級學生,也針對學前教育到8年級等低年級學生。

私立學校Village School招生顧問:「中國家庭非常注重子女教育。我們願意提供好的機會,供他們選擇。」

Branch School市場專員Lynne Rankin:「今天這個活動太好了!有很多家庭來參加,找尋好的學校,培訓全面的學校。而我們Branch School,在教育方面很出色,一直為孩子提供有挑戰的學術知識。」

Skytree Academy負責人Elaine Xiang:「Skytree Academy是一個學習中心,我們為孩子提供個性化的學習經驗。我們整合優質教學資源,打造好的平台,為孩子們提供好的課程。」

家長田佳:「這個展會辦的真的挺好的,我覺得對小孩子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為了方便居民找到確切的信息,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還製作了一份教育指南。家長和學生可以在上面找到各類夏令營和學校的簡介和聯繫方式。指南上還刊登了「孩子應該參加哪類夏令營」、「節省夏令營開支的8條建議」、「何為最佳私校」等主題文章,和家長們一起深入探討與孩子教育相關的話題。

Sugerland居民 Michelle:「我叫Michelle,住在Sugerland,我是今天幫我的在台灣的朋友和她的兩個孩子,想要在這邊來看一看夏天有沒有什麼好的夏令營可以讓她們來參加。那我看到您上面這個說今天這裡有教育展,所以我想過來拿一些資料。」

夏令營給興趣相同的孩子聚在一起創造了機會,對孩子發展出自尊、自信、有歸屬感的社交行為具有正面的引導作用。也有教育者認為,在大學入學前如果有出類拔萃的夏令營經歷對大學錄取將會非常有利,而要想在申請大學前能進入一個好的夏令營項目,也得從小就讓孩子在不同的夏令營活動中發現自己的興趣所在,並積累相關的知識、技能。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