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痛怪罪中國菜 美國女子救護車上意外產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1日訊】美國佛州一名女子上個星期天凌晨肚子劇痛,以為是前一天吃的中國餐有問題,痛到不行叫救護車緊急送醫,沒想到竟在救護車上就生下了兒子。

佛州《彭薩科拉新聞日報》(Pensacola News Journal)報導,29歲的阿默森(Crystal Gail Amerson)在上週日(3月25日)凌晨4點左右因肚子痛而醒來,在一個多小時中她在浴室和臥室之間來回好幾次。她想是否前一天晚上吃的中國餐左宗棠雞有問題,導致食物中毒。

到了清晨5點,由於肚子痛的情況更為嚴重,阿默森打電話給公司請假一天,並搖醒另一半,請他趕快叫救護車。

「肚子實在痛到不行,我幾乎無法動彈。」阿默森說,「救護車到的時候大概是上午6點半左右……那個時候劇痛更為升級,然後我的子宮開始收縮,那時我們才意識到可能發生了一些事情,起初我們確實不知道會是什麼事。」

阿默森上了救護車,大約過了30分鐘,還沒來得及到醫院,她的第二個兒子奧立弗詹姆斯(Oliver James)在6點59分誕生了。他身長18.9英寸(48公分)、體重5.27磅(2.4公斤)。

醫生說,阿默森已懷孕37週。雖然這是第二次懷孕,但是阿默森完全沒有感覺,根本不知道自己懷孕了。

阿默森說她的第一次懷孕也是沒有什麼感覺,完全沒有孕期的不適症狀,例如孕吐或噁心,體重只增加一點點。

聖心醫院(Sacred Heart Hospital)婦產科醫生德西薩雷(Julie DeCesare)博士說,有些婦女由於月經週期並不規律,或者使用避孕器,因此不會注意到自己已經懷孕,直到產前幾個小時才知道自己懷孕,「在我執業的20多年中,遇到三次這樣的案例」。

德西薩雷說,阿默森的情況相當罕見,其不僅不知道自己已懷孕,而且懷孕期間毫無感覺,連胎動都沒有。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