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小熊竟會講謎語 老爸明白答案後激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1日訊】影片裡的老爸收到一個可愛的生日禮物,正在把玩之際,沒想到,不小心按到小熊它竟會講話,而且還講了一個「洩漏天機」的謎語!結果他的反應感動了所有人,他肯定是個很慈祥很愛家的老爸。來看看他超有戲的情緒反應。

老爸打開生日禮物盒子,看到原來是一隻小熊,先是狐疑「你們是在玩什麼把戲?」西恩和珍(Sean and Jenn)這對夫妻跟爸爸說「你按一下它的心臟,你會聽到它的心跳聲喔!」老爸按了一下小熊,驚奇地說「哇!是真的耶!有心跳聲!」「不過,有點怪。」

然後老爸又被告知「你按一下它的手,也會講話」,老爸照做,沒想到小熊「說」了一個奇怪的句子:「生日快樂!爺爺,我們10月見囉!」

但是老爸還沒意會過來小熊話裡的玄機,他只聽到前面說「爺爺生日快樂」,卻沒注意到後面那句「咱們10月見」是什麼意思。

相關視頻:

於是,西恩不死心,追問爸爸:「有聽到後面那句嗎?再聽一次。」

老爸再按了一下小熊,這下聽全了,但還是沒弄明白。他的眼珠子轉著轉著,還是想不明白。突然,他終於明白過來這一切竟是個「公布喜訊」的橋段,他那喜極而泣的鼻酸,眼眶泛淚的欣慰,令看到的人也跟著他開心又感動呢!

最後老人把小熊緊緊抱在懷裡,欣慰地拍著它,就像是在抱孫子一樣。

原來小熊代表即將於10月出生的小孫子,事先在爺爺生日這一天跟爺爺報喜呢!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