剋扣馬料轉生為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1日訊】新疆吐魯番以西的交河地區有位老儒生名叫及潤礎。他在清雍正十三年(西元1735年)去參加科舉考試,一天晚上走到石門橋投宿。

當時旅舍客房都住滿了,只剩有一間小屋,窗戶挨著棚,沒人願意住。及潤礎只好委曲求全,卸下行裝住下來。夜裡馬不老實,攪的及潤礎睡不了覺。待人聲靜下來之後,忽然聽見馬說起話來。及潤礎平時愛看各種記錄奇聞軼事的書籍,所以這次突然聽到馬說話也不怕,而是屏息偷聽。

只聽一匹說:我今天才知道了忍飢挨餓的苦處。生前我剋扣的飼料錢,也不知都弄到哪去了。另一匹馬也說:我們大多都是飼養員轉生的,死了才有所體會。活著的都不醒悟,實在令人嘆息。隨即馬兒們都嗚咽而哭。又有一匹馬跟著說:陰司判決也不很公道,王某犯的罪和我們一樣,怎麼就轉生為狗了?

另一匹馬回答說:小鬼曾說,那傢伙的妻子和兩個女兒都是敗壞門風的淫婦,已經大大的羞辱了他,而且還偷他的錢送給姦夫,所以他的罪孽通過這種形式削減了一部分,所以他才能夠轉生成狗。又有一馬接著說:事實的確如此,罪孽也有輕重之分。姜七轉生為豬,身受屠宰之苦,還不如我們呢。

正聽到此的及潤礎忍不住輕聲咳了一聲,馬便都不吭聲了。後來及潤礎常舉這件事來勸戒飼養員。

剋扣馬料的飼養員轉生為馬,也受一番忍飢挨餓的苦,可謂是一報還一報了。看後真讓人感嘆惡報的可怕啊!我又想到,這些飼養員僅僅只是剋扣了牲畜的食物就遭到如此可怕的惡報,那麼再照此想一想如今共產邪黨貪污腐敗橫行,員工工資被剋扣,企業被搞垮,工人被迫失業,這個邪黨最後又會遭什麼樣的報應呢?

其實邪黨所犯下的罪行,罪罄竹難書遠遠不至於此,邪黨最大的罪就是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功學員都是按「真、善、忍」的要求修煉的人,邪黨卻偏偏要用最邪惡的手段迫害他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邪黨的罪大的無法想像,已經註定要被上天所徹底消滅。然而一切曾加入過共產黨、團、隊的人又都曾發過把自己的一切乃至生命獻給邪黨的毒誓,他們如果不聲明退出黨、團、隊,那麼就將面臨著和邪黨一起滅亡的結局。法輪功學員正是清楚的知道這一點,為了救人才勸說大家聲明退出共產邪惡組織。法輪功絕不會參與政治,法輪功學員也不會貪圖人間的權利,他們完全是出於救人的無私善心才講真相,勸人退黨的。現在就讓我們為了自己的未來,自己的生命,退出中共黨、團、隊吧!

(資料來源:《閱微草堂筆記》)

──轉自《正見網》有刪節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