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城集會遊行 聲援三億人三退

【新唐人2018年04月01日訊】3月31日,加拿大魁北克省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蒙特利爾舉行集會遊行,聲援3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並呼籲更多的中國民眾覺醒,加入三退大潮。

31日中午,陽光燦爛的初春,微風中還帶有幾分涼意。蒙特利爾市退黨服務中心、法輪功修煉者及社會各界支持人士,在市中心唐人街,舉辦聲援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集會及遊行活動,吸引了過往民眾及遊人駐足觀看。

人們紛紛索取資訊並表示對中國人擺脫邪靈、重獲新生的支持。

集會現場發言人John Halas:「三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擺脫專制政權。人們正在覺醒,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也在曝光。」

集會現場發言人魏先生:「向世界最邪惡的政權、最大的黑幫說不。」

據悉,蒙特利爾市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無論春夏秋冬、嚴寒酷暑,至今已經堅持了十多年,在唐人街為中國人講真相勸三退。

蒙城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楊女士:「這麼多年中國共產黨的一言堂宣傳,老百姓真的無法見到真實的新聞,反覆地用善心講,很多老百姓明白的時候,他們真的時很感謝我們的。」

活動現場,法輪功遭受中共活摘器官迫害的真相,亦受到了人們的關注。

大專學生Camille:「我覺得聽到(活摘)這件事讓我很震驚,人們不應該害怕(中共)。」

Toyota公司僱員Patrick:「活摘器官迫害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不僅僅涉及中國一地,和世界各地都有關聯,應該讓人們知道這個真相。」

集會結束後,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及各界支持人士,在市中心街區舉行了約1個小時的遊行活動,向人們傳播三億人已退出邪黨團隊的喜訊。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