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密碼》取材中國 獲國際電影節最高獎(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2日訊】日前,在2018年加拿大國際電影節(Canad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中,新世紀影視基地(New Century Film)的開篇之作《密碼》(Code of Revelation)獲得「最高獎」(Grand Prize Award)。

「加大拿國際電影節」的宗旨是嘉獎和鼓勵專業的獨立電影製作人,評審團在來自90多個國家的作品中選出入圍影片,而「最高獎」則頒給所有入圍影片中的第一名。

獲得這項榮譽的電影《密碼》基於發生在中國大陸的真實事件改編, 取材於一位在現場目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前中國武警的證詞。故事圍繞破解電腦密碼展開,在正與邪、善與惡多方力量的角逐下,最後法輪功修煉者與正義人士共同揭露了中共的迫害。

相關視頻:

「新世紀影視基地」位於美國紐約,在2017年成立,宗旨是傳承「真、善、忍」核心價值,以此喚醒世人本性的歸真。

(責任編輯:曉玉)

相關鏈接: 華語影片《密碼》 獲加拿大國際電影節「最高獎」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俞曉薇:電影《密碼》觀後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