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夫婦主持白宮滾彩蛋 約三萬人參加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訊】週一上午,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白宮南草坪舉行了年度復活節滾彩蛋活動,與民衆一道慶祝復活節。

美國總統川普出席儀式,歡迎大家參加活動。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特殊的一年。我們國家成績顯著。看看經濟,看看眼下的發展。儘管不容易,但我們的經濟從沒有像現在這樣好。我們將做得更好更強大。」

活動在梅拉尼婭主持下進行。川普和他的小兒子巴倫,及政府官也到場參加。

參加活動的嘉賓是在2月公眾抽獎選出來的。

和往年一樣,孩子們用超大的木杓,在白宮草坪上向前推木製的彩蛋。

除了傳統的滾彩蛋、找彩蛋、國家彩蛋展示及讀書角活動外,今年還新增了草坪保齡球活動。

據白宮統計,去年有超過2.1萬人參加,今年將有近3萬人參加。

白宮復活節滾彩蛋活動歷史悠久,最早可追溯到1878年海斯總統任內。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