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禮服溫馨相贈 助弱勢生畢舞圓夢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訊】高中畢業舞會,可以說是每個學生,在人生中最重要的舞會之一,但並不是所有家庭都能負擔得起昂貴的晚禮服。為此,洛縣多個機構,攜手舉辦了慈善禮服捐贈活動,來看詳情。

本次活動是為哈崗的弱勢學生舉辦,會贈送出超過三百套晚禮服與一百套西服套裝。

華興保險策略長張洛萱:「這次大家的付出讓我們大家心都很暖,我們三點半前其實已經有十幾個學生來領裙子、領西裝,三點半之前就已經發出了12條裙子。」

這些服飾都由加州及紐約民眾捐贈。

工業市警局青少年活動聯盟(Youth Activities League,簡稱YAL)董事會主席Charlie Klinais:「正如你所能看到的我們很成功,我們有超過300件服裝,社區的孩子們很欣慰,我們也會持續做下去。」

主辦方希望能將此類愛心活動擴大到其它學區。

華興保險總裁張國興:「只需要我們花一點點時間把我們衣櫃裡面用過的、以後不會再用的這些禮服捐出來,也增進了族裔之間的融洽。如果我們心有餘力,我們把這個活動擴大到其它學區,其它學區有這個需要的同學們,也可以得到這樣的照顧。」

此捐贈活動由工業市警局、華興保險等機構共同舉辦,今年已邁入第二年。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