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錢包藏神祕照片 個中原因網友驚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3日訊】港星劉嘉玲與影帝梁朝偉結婚10年,兩人生活低調卻甜蜜愜意。劉嘉玲日前做客大陸綜藝節目,因為玩輸遊戲,被罰要公開包中隨身物,結果意外發現她的錢包裡有梁朝偉的大頭照。個中原因,令網友驚歎。

日前,劉嘉玲與歐陽娜娜、寧靜、陳意涵、韓雪等一眾演員參加大陸浙江衛視的《王牌對王牌》。按照節目的既定規則,她因玩遊戲輸給了其他演員,不得不當場被搜隨身攜帶的包包,裡面的私人物品一一接受眾人的「檢閱」。

沒想到,她大方掏出自製的小夾子、化妝品、護手霜、眼藥水、充電寶等。過程中,她每當掏出一件「寶貝」,就向大家介紹其來源和功能。特別是她掏出化妝品時,她透露平時都是自己化妝,無論是古妝時妝,還是參加各大頒獎典禮或拍雜誌封面,她從不用化妝師幫她。

當被問到錢包裡有沒有男性的照片,她先有些賣關子式的笑而不答,接著被主持人調侃道:「不會出現劉德華的照片吧?」正當被「起鬨」掏出什麼「隱私」時,她一邊說「沒關係」,一邊不緊不慢地遞出一張照片。當鏡頭往前放大,再放大,才發現照片上的人是梁朝偉

這是梁朝偉的一張證件照,雖然照片已有些年月,但看得出五官俊秀,年輕帥氣,照片看似約1吋大小。劉嘉玲在台上給其他人傳閱時,很得意地說:「應該沒人見過吧!」

劉嘉玲解釋,很多時候他們夫妻倆要去談合約,這時候要處理很多文件。她說,「他(指梁朝偉)經常會安排我去做這種事情,所以我會帶著他的證件照。」

劉嘉玲的解釋引來網友驚歎:「梁朝偉很幸福,就是娶了她才能當甩手掌櫃!」

事實上,梁朝偉多年前受訪時,也被要求公開皮夾的「內容」,結果發現,其中就放著他和劉嘉玲的合照。

劉嘉玲與梁朝偉給外界的印象是:一個好動,一個好靜;一個外向,一個內斂。夫妻倆雖鮮少高調秀恩愛,但私下的互信互愛,令網友感佩和驚歎。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