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實驗證明: 植物具有「遙感超能力」?(視頻)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訊】科學實驗證明: 植物也有思維與情緒!

有一位專家已經用了大量的試驗數據,證實植物、物質都是有思維,有感情的。對此你一定會感到震驚!很多人都在思索甚至在爭論一個問題,除了人以外,動物植物是否有意識、有靈魂?

史上一個非常著名的試驗——巴克斯特試驗,解開了這個謎底。

巴克斯特:他曾經是美國的中央情報局、資歷十分深厚的測謊專家,在人類心理測謊領域有將近18年的專業研究。在當時是全世界這一領域裡的頂級專家。


巴克斯特:他曾經是美國的中央情報局、資歷十分深厚的測謊專家,在人類心理測謊領域有將近18年的專業研究。在當時是全世界這一領域裡的頂級專家。(視頻截圖)

1966年2月,巴克斯特在無意中發現「巴克斯特效應」,徹底顛覆了他的觀念和對世界的看法。巴克斯特的偶然發現植物也有思維。……

相關視頻:

Youtube視頻鏈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2e8aL5_vNk&index=5&list=PLZCDmzMeimoizpZ8lXy1gdvTAEFWRcbk5

——轉自《Youtube》德國草本茶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