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訊】下面來看全球看中國

1.《華盛頓自由燈塔》網站
中共內部文件遭披露 自爆盜竊美技術計劃

週一披露一份中共內部機密文件,曝光當局指示統戰部,在美科技領域建立人脈,獲取商業秘密及技術,加強在核心科技領域的滲透,從而證實了美國對中共盜竊知識產權的指控。

2. 台灣中央社
聖經中中國遭禁?網路全面下架買不到

中共近來不斷打壓宗教自由。自數天前起,淘寶、京東等各大網站紛紛將《聖經》下架。大陸網民質疑聖經變成了禁書,網傳當局還將推出聖經的中國版,以期達到「基督教中國化」。

3. 英國BBC中文網
武漢理工研究生墜亡 導師欺壓學生引擔憂

武漢理工大學研究生陶崇園,不堪重負跳樓身亡後,其姐姐在網上發文稱,弟弟長期遭受導師精神壓迫和生活奴役,甚至要喊導師「爸爸」。消息一出,引發社會廣泛關注。

4. 法國廣播電台
人工智能2027年將取代中國金融業230萬個工作

最新調查報告預測,到2027年,中國金融業大概有230萬個工作,將被人工智能取代。對於初入職,從事機械性、重複性工作的新人來說,影響首當其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