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貪紐約州眾議員夏佩蘭 庭審前遞交辭呈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訊】紐約州眾議員夏佩蘭因涉嫌貪污數萬美元,被控多項罪名。在庭審之前,夏佩蘭遞交了辭呈。

據紐約時報報導,布魯克林紐約州眾議員夏佩蘭(Pamela Harris)週一向州議會議長海斯蒂(Carl Heastie)遞交了辭呈。

今年1月,夏佩蘭被控在2012到2016年間,利用造假手段,貪污地方和聯邦多個機構的公款,總共超過7萬美元。她在康尼島創辦服務青少年的非營利組織,將2萬3千美元的撥款,存入自己帳戶。謊稱房屋受桑迪颶風損害,騙取聯邦救災款2萬5千美元。她同時還被控電信欺詐、串謀欺詐,虛假陳述,破產欺詐,篡改證詞,串謀妨礙司法公正等罪名。如果罪名成立,將面臨30年監禁。

夏佩蘭拒絕認罪,交納了15萬美元保釋金,獲得保釋。在此期間,她選區的民眾曾到她的社區辦公室門前抗議,敦促她辭職。

在今年7月,夏佩蘭將出庭受審。

她在辭呈中表示,需要專注應對案子,無法更好的服務的選民。

今天57歲的夏佩蘭在2015年的特別選舉中,當選布魯克林第46選區眾議員,2016年成功競選連任。是首位在白人區當選的非裔眾議員。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