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被GPS誤導 遊佛州英一家4口車禍喪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4日訊】英國一家人近日到美國佛羅里達州自駕遊,週一(4月2日)他們到肯尼迪太空中心觀看了SpaceX火箭獵鷹9號」發射。不料在回程時疑被GPS誤導發生車禍,4人當場死亡。

福克斯新聞報導,來自英國布里斯托爾的29歲男子史堤芬遜(Adam Stephenson),週一與妻子瑪麗安娜(Maryanne)及父母開著租來的白色三菱房車,到肯尼迪太空中心觀看SpaceX火箭升空。

泰特斯維爾警方表示,回程時斯蒂芬森疑為避開一段堵塞的道路,按導航系統指示,在一個交匯路口掉頭。

不料,被一部黑色福特輕型貨車撞上。白色房車被撞的嚴重凹陷、車架也扭曲變型,車內4人當場死亡。

28歲的輕型貨車司機也受傷送醫,但無生命危險。他說,房車突然右轉,令他來不及剎車:「當時我什麼也做不到」。

警方表示,斯蒂芬森因不熟該區路面情況,可能是導致車禍的原因之一。警方已對事故展開進一步調查。

據悉,與斯蒂芬森一家人一起隨行的還有一個兄弟,因沒有跟隨眾人外出,避過一劫,但「他失去了兄弟、嫂子及父母」。

相關視頻:

Watch the latest video at foxnews.com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