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快車」風暴攜豪雨5日晚抵灣區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訊】國家氣象局表示,從週四(4月5日)夜間開始,北加州地區將迎來另一場「大氣河風暴系統,將為整個灣區帶來連續48小時的降雨,部分地區河水可能會上漲,並有洪水威脅。

以為加州的雨季就這樣結束了嗎?國家氣象局發布的最新預報,會讓你再度準備好雨具,迎接下一場風暴的到來。

氣象預告顯示,有「波羅快車」稱號的「大氣河」降雨系統將於本週四(4月5日)晚衝擊灣區,將有可能成為今年雨季雨量最多的降雨之一。專家預計,本輪風暴將連續降雨48小時,整體平均雨量可能達到3到4英吋,部分溪流有可能出現泛濫的現象。

氣象局預測,聖塔克魯茲山區的雨量可能達到2到4英吋,北灣為3到英6吋,灣區其他都會區約為1到2英吋,而南灣因「雨影」(rain-shadow)效應降雨會最少。

此次降雨預計將繼續增加太浩湖和塞拉山的積雪量。4月2號的積雪測量顯示,塞拉山的平均積雪厚度為歷史平均水平的52%
。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