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肚餓偷吃麵 狠心奶奶竟抓其手放煤氣爐上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4日訊】尼日利亞一位老婦人,近日因不滿孫女未經她的允許偷吃麵,竟抓起孫女的手放到煤氣爐上烘烤作為懲罰。警方已將其逮捕。

根據尼日利亞《NAIJA.com》報導,這位老婦人住在埃多州(Edo State)貝南城,近日因孫女未經允許吃了麵條而大發雷霆,竟將孫女的手放到煤氣爐上烤作為懲罰。奶奶不顧孫女的哭喊,直到孫女的手都被烤成紫黑色,她才肯罷手。

殘忍的行徑讓一旁目擊者都看不下去了,便向埃多州婦女事務部(Ministry of Women Affairs)通報了此事。

婦女事務部立即介入調查,並將這位奶奶逮捕。受傷女孩則被送往貝寧大學醫院(University of Benin Teaching Hospital)進行治療,目前女孩正在恢復中,精神狀態較好。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