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5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54):邁阿密網球賽落幕,伊斯內爾首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3月3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8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憑藉波蘭球星萊萬多夫斯基上演的帽子戲法,主場狂勝多特蒙德隊,以積69分,繼續保持17分的領先優勢,沙爾克04隊主場戰勝弗賴堡隊,以積52分,仍然排在第2位,法蘭克福隊客場負於不萊梅隊,以積45分,降至第6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1日,在美國佛州舉行的邁阿密網球公開賽落下帷幕,美國名將伊斯內爾在決賽中0:1落後的情況下,連扳兩局,以2:1逆轉戰勝德國名將茲維列夫,首次奪得邁阿密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冠軍。美網冠軍、美國選手斯蒂芬在女單決賽中,以2:0戰勝法網冠軍、拉脫維亞名將奧斯塔彭科,第一次奪得邁阿密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1日,國際自行車聯盟舉辦的世界盃超級自行車越野系列賽本賽季首戰的比賽在法國拉開戰幕,荷蘭選手斯穆爾德斯表現出色,包攬了女子組兩輪比賽的冠軍,何蘭選手金曼和法國選手多德特分別奪得男子組第一和第二輪比賽的第一名。

4月1日,在比利時舉行的第102屆環法蘭德斯自行車大賽上,兩位荷蘭選手特普斯特拉和布萊根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