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著名歌手讚神韻 一流水準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3日在瑞士巴塞爾的首場演出,座無虛席,觀眾來自瑞士各地,也吸引了著名歌手卡羅•柯蒂(Carole Curty)。她對神韻的藝術造詣極為佩服,驚歎從來沒有欣賞到如此獨特華美的女高音。

Carole Curty瑞士著名歌手:「女高音非常非常棒!從第一個音符到最後一個音符,讓我感到全身震撼。超級優秀,非常華美!一切都那么完美。還有演唱的方式,音域與顫音,都非常完美,令人讚歎。」

「一開始我一直全神貫注地在聽歌唱家的演唱,因為她的聲音如此地吸引著我,後來注意到天幕上有歌詞。然後我才開始讀歌詞,並明白了歌詞的意思。我發現,歌唱家的聲音能夠解讀內容,而不需要聽眾理解中文。用這種方式讓人們理解內容,我感到非常的美好。」

Carole Curty女士從15歲開始演奏鋼琴,曾是瑞士佛萊堡州年輕樂隊創立人之一,參加過「德國之聲」大賽,在幾千名來自德國和瑞士的參賽者中進入前100名。

Curty女士對神韻的頂級藝術水準讚美不已。

「演出的完美不可思議,是無法形容的美麗。一切都搭配得天衣無縫:顏色,細節,動作,面部表情,那種優雅,超級出色。」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巴賽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