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助手貪腐案 關鍵證人入獄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訊】再來關注紐約州長庫默高級助手貪腐案的情況,目前,一名在庭審期間的關鍵證人,因為違反假釋權,而入獄,但由於紐約州府奧爾巴尼的貪腐嚴重,未來仍將有出庭作證的機會,來看詳情。

紐約州長庫默高級助手波可可(Joseph Percoco)貪腐案定罪,案件中的關鍵證人托德豪(Todd Howe),因為違反假釋權,在週二被捕入獄,他的律師表示,日後需要他出庭作證前,他都將待在監獄。

檢察官羅伯特•布恩(Robert Boone)表示,最快6月份,托德豪或將出席水牛城開發商路易·西米奈里(Louis Ciminelli)涉嫌投標暗箱操作的庭審作證。

法官對托德豪的初步判決定在8月1日,但如果聯邦調查局需要他出庭作證,重新審理,案件被駁回的另一名波可可案共同被告人的話,托德豪的判決也有可能會被推遲。

托德豪在波可可貪腐案中,原本面臨長達10年的監禁,因轉為污點證人,供認在受賄案中牽線,幫助波可可受賄30万,減少了刑期,並獲得假釋。

他在今年二月,和聯邦政府合作時,居住在每晚$600美金的華爾道夫酒店,因為試圖逃跑,違反了假釋權,被送進了曼哈頓下城的懲戒中心(Manhattan’s Metropolitan Correctional Center)。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