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災襲911打不通?來講座拿手冊學招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訊】為減少地震、山火或泥石流等災害帶來的損失,洛杉磯僑界關懷救助協會,將於本週六(4月7日),舉辦名為「預防天災愛家園」的講座活動。一起來瞭解詳情。

活動現場,民眾將能看到並瞭解消防車和防爆多用途警車的功能。

華興保險將免費提供地震毯,並解釋災難保險,幫助民眾未雨綢繆、防範未然。

艾爾蒙地市長Andre Quintero:「加州很顯然屬於地震區域,所以我們必須為此做好準備,它們會在任意時間發生,而且我們也見識過其他國家的遭遇,所以充分的準備時非常必要的,從而去保護我們的家庭。」

主辦方還將免費為來賓們提供「急難關懷救助手冊」。

洛杉磯僑界關懷救助協會會長高啟正:「如果發生嚴重災害的時候,911你根本打不進去的,所以在這本手冊裡我們告訴你,你就近應該打哪一個電話是火災的,哪一個電話是水災。」

手冊中還有介紹美國政府完善的急難救災機制與設施等資訊。

此外,與會來賓也鼓勵僑胞們,平日先考慮如何與遠親近鄰合作互助。

駐洛台北經文處副處長翁桂堂:「怎麼樣跟其他的僑胞大家合作在一起,我們的保護網能夠更堅固。」

洛杉磯僑界關懷救助協會成立於2017年4月,歡迎民眾踴躍參與。現場還會有備有茶點及紀念勳章。

(預防天災愛家園社區講座
日期:四月七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一時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CA 91731
電話:秘書長朱碧雲 (626)825-8826 )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