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16操練傳墜機 兩天第3起軍機空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5日訊】繼3日2架軍機失事,造成4死1傷後,美國一架F-16戰鬥機4日在拉斯維加斯附近墜機,目前飛行員情況不明。

美國空軍在聲明中說:「一架空軍派駐內華達州奈里斯空軍基地(Nellis Air Force Base)的F-16在內華達測試與訓練靶場(NTTR)例行操練期間,於上午10時30分左右墜機。」

這是2天來第3起美軍飛機墜落事故。

3日,在加州,一架陸戰隊CH-53E直升機墜毀,機上有4名機組人員。陸戰隊第3航空聯隊(3rd Marine Aircraft Wing)推斷4人全數罹難,身分尚待核實。

另在東非國家吉布地(Djibouti)一架陸戰隊AV-8B獵鷹式攻擊機(AV-8B Harrier)飛行員於起飛期間彈射後墜落逃生,目前情況穩定。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