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主計長:70%政府樓遊樂園危險!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訊】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在週三公佈,紐約市政府樓的兒童遊樂園設施,普遍老化,日久失修,對兒童安全構成威脅,請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M. Stringer)辦公室檢查了紐約市房屋局(New York City Housing Authority)旗下,總共788個兒童遊樂園,發現其中549個,也就是70%存在安全隱患。

另外,有72個私人發展商興建的遊樂園,存在亟待解決的危機,比如:螺絲鬆脫、鋒利邊緣外露、嚴重損毀等。

記者:「我現在在法拉盛一處政府樓的兒童遊樂園裡面,那麼就在我後面這個地方,可以看到有一些明顯油漆脫落的痕跡。比較嚴重的是這個地方,可以相信曾經有過一些破壞,然後用膠布粘起來,會擔心孩子上去以後承重能力的問題。」

外露的釘子、脫落的塑料保護層、小小公園潛伏著種種危機,家長自然擔心。

紐約民眾傅女士:「有時候生怕會碰著、磕著,我就是親自去看著,像有什麼磕磕碰碰啊,我就趕快把她抱過來,還是很擔心的。」

民眾也反饋了流浪漢留宿公園的問題。

紐約民眾劉女士:「就是擔心那個流浪漢,有時候在那發酒瘋,早上在那洗臉刷牙,晚上在那住,睡覺。別的吧還差不多,就是沒有廁所。」

這些鐵皮滑梯在夏天的太陽暴曬下,會溫度升高,孩子去玩可能燙傷。

任何兒童遊樂園設施損壞的情況,可以向市主計長辦公室或311熱線舉報。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辦公室電話:(212) 669-391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