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推手」性醜聞纏身 公關公司離棄

【新唐人2018年04月06日訊】從去年10月至今,電影製片人哈維•韋恩斯坦被爆出性侵醜聞。有消息透露,他所聘請的公關公司——西崔克公司已經拒絕繼續替他代理事務,請看報導。

美國公關公司西崔克公司(Sitrick and Co.)表示韋恩斯坦不再是他們的客戶,但沒有進一步作出任何評論。

韋恩斯坦創辦的「韋恩斯坦影業公司」( Weinstein Co.)在3月19日宣告破產,由蘭登資本公司(Lantern Capital)以4億2千萬美元收購。

目前,韋恩斯坦每月要支付前兩任妻子,以及兒女們的生活費,還有法律債務等,估計花銷高達數百萬美元。

而韋恩斯坦的代表律師布拉夫曼(Benjamin Brafman)則堅稱,韋恩斯坦沒有破產。

3月底,韋恩斯坦將其在曼哈頓西村(West Village)的聯排別墅出售,套現2560萬美元。

從去年10月至今,韋恩斯坦面臨數十名女影星指控他性騷擾、性侵、詐騙等罪名,包括:紐約、洛杉磯和英國都分別向他立案調查。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