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4月06日訊】財經100秒。

1. 智慧手機太雷同!iPhone想隔空就能操作

彭博資訊報導,蘋果正在為未來的iPhone,開發非接觸式的手勢控制和曲面螢幕,期望和競爭對手有所區隔。近年來智慧手機愈來愈雷同,蘋果、三星、Google等廠商差不多都在同樣的時間採用了全螢幕、高階相機和臉部辨識等技術。

2. 網路存取風險高 全球15億筆敏感資料外露

資安公司Digital Shadows今天警告,全球約有15億筆存放在網路上的敏感資料可被公開閱讀,內容從薪資單、醫療掃描結果到專利申請文件,這些資料恐成為駭客竊取目標。

3. 樂金顯示器坡州廠失火 損失恐達上百萬美元

南韓LG子公司樂金顯示器(LG Display, LGD)位於坡州市的面板廠,昨天傳出火警,部份生產線因為火災關閉了14個多小時。產業專家認為,樂金恐將損失近百萬美元。

4. Waymo將與本田合作 無人車應用貨品快遞

Alphabet旗下自動駕駛技術公司Waymo計畫與日本本田在送貨物流領域進行合作,預期將使自動駕駛技術應用在貨物遞送服務。Waymo日前宣佈與克萊斯勒、Jaguar合作,分別以Pacifica、I-Pace既有車款打造自動駕駛車輛,而和本田的合作將可能針對貨品運輸需求打造特定車款。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