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牧師感受創世主能量 主流盛讚

【新唐人2018年04月06日訊】4月5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橙縣的表演,給在場的主流精英帶來振奮體驗。一位牧師表示,感受到神賜與的能量。

牧師Megan Hutchinson:「演出美得令人難以置信!令人驚歎至極,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牧師哈琴森(Megan Hutchinson)滿懷感恩能看到和聽到神韻音樂家的現場演出。

牧師Megan Hutchinson:「現場樂團太傑出了。我真是非常感恩我能有這樣的機會聽到如此美、如此充滿天賦的演奏和音樂。我就坐在離這些超凡的音樂家們近在咫尺的地方。」

哈琴森表示,看神韻能感受到創世主無所不在的存在,以及能量。

「我看演出時感受到一種暖暖的能量,我感受到神無所不在。我所感受到的是來自我們的創世主的能量,神,很顯然祂和這個演出以及所有的觀眾相關,因為祂創造了我們,所以我感受到來自創世主的能量。」

其他觀眾也表示不虛此行,並且還會再來看。

公司副總裁Lori Shaw:「演出中的色彩是最棒的,還有服裝和舞蹈都特別美。」

「我會說這是一個驚人的夜晚,我會強烈推薦神韻給任何人。」

公司人力資源高管Trish Elliot:「舞蹈演員的表演非常華麗。他們相互協調完全一致。太棒了。」

「總而言之,神韻帶給我一種昇華的愉快體驗。」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文剛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