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管理混亂 舊金山豪宅街十年免費用水

舊金山豪宅街道普瑞西迪諾(Presidio Terrace),因為一直沒有繳地產稅而被聖荷西華裔買下的事件,引發了軒然大波。而最近這個豪宅街道又被踢爆十年來一直免費用水,水費累計6萬多美元。這個街道周圍覆蓋了濃密的花草植被,每年不花一毛錢卻消耗100萬加侖的水。由於舊金山市工務局的疏忽,10年沒向這個街道委員會發水費帳單。最近的審查發現,舊金山有20多個街道在免費用水。

2. 週末大雪 優勝美地關閉

從6號開始一場大氣河流風暴席捲加州中部和北部,由於多日大雪,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表示,6號下午開始,優勝美地的所有露營地和遊客住宿都將關閉,6號和7號周六晚上的營地和其他住宿預訂已被取消。這個週末的降雨量可能相當於一個月的數量。公園提醒,為了保障員工和遊客的安全,道路和公園設施可能會隨時關閉。

3. 新創公司硅谷宣布太空酒店計劃

空間技術新創公司Orion Span在硅谷聖荷西宣布,用4年時間開發太空豪華酒店Aurora Station。太空酒店完全模塊化,一次接待6人包括2名機組成員,旅行為期12天。旅客將像真正的宇航員一樣生活,在零重力下漂浮,並可通過高速互聯網與家人通信。酒店在地球上空200英里高運行,每90分鐘將繞地球飛行一次,24小時內會看到16次日出和日落。不過太空酒店花費不菲,每人需950萬美元,不過這比現在太空站的費用還是便宜很多。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