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豪雨衝擊灣區 航班取消 球賽推遲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訊】受「大氣河」氣候的影響,已經進入4月的北加州正迎來一場罕見的降雨過程。受此影響,週五(4月6日),舊金山國際機場超過百架航班取消,巨人隊對陣道奇隊的比賽也被迫推遲到月底進行。

從週四晚開始的降雨,到週五雨勢持續擴大。國家氣象局表示,受「大氣河」氣候的影響,從太平洋夏威夷吹來的這條降雨帶,將比上個月的多場風暴到要大。

受大風和大雨的影響,週五(4月5日)上午,舊金山國際機場超過100架航班被迫取消,其他班次延誤長達半個小時。原本定於晚7點開始的巨人隊對陣道奇隊的比賽,受降雨影響,不得不取消。巨人隊的官方網站顯示,比賽被推遲到4月28號進行。

降雨也對交通造成惡劣影響。北灣索諾馬和聖塔克魯茲山區一度收到洪水警報。在舊金山,280高速南向砸道路口出現大量積水。早上9點左右,奧克蘭東部山區發生一起汽車墜崖事故,司機當場死亡。

氣象局預計,本輪降雨在週五晚將達到峰值,會持續到週六上午。沿海山區和塞拉山麓雨量可達到7英寸。舊金山和奧克蘭等城市,降雨將達1至3英寸,是4月的平均降雨的兩倍。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