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中心將舉辦2018年度法拉盛人才招聘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8日訊】人力中心將與4月11日星期三上午10點至下午3點,與聯合健康保險,道明銀行及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共同舉辦2017年度法拉盛人才招聘會。此次招聘會邀請來自紐約皇后區和曼哈頓的15位企業家和僱主參加。屆時,僱主們將會為求職者介紹行業內職業發展趨勢,幫助建立人脈;求職者們也將有機會和招聘團隊面對面接觸,應徵初級和管理層面的工作。人才招聘會將在聯合健康保險的法拉盛辦事處(羅斯福大道 136-02,3樓)舉辦。

在過去的7年裏,人力中心已經成功舉行了多次招聘會,每一次都吸引了逾500名求職者,其中很大一部份為來自紐約市不同區域的亞裔美國人。作為一個多元化的非營利組織,人力中心的招聘會也致力於為擁有不同語言和教育背景的人群提供服務。人力中心年均為逾3000人次提供服務,就業安排率高達85%。

在過去的幾次招聘會中,與我們合作的雇主包括有Americare,紐約人壽,寇馳,信義會醫療中心,路易威登,軒尼詩,CVS藥房,Greater New York Hospital Association (GNYHA),恒通銀行,真味食品公司,波羅園康復護理中心等。僱主們將一同為雙語社區的人們提供各種入門級和管理層的職位。

已確定出席2018年法拉盛人才招聘會的雇主包括:道明銀行,The Allure Group (康復護理中心), CyraCom, 中美医师协会,DO & CO紐約餐飲服務,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凯越酒店(Flushing/LaGuardia Airport),International Shoppes, Council for Airport Opportunity Inc.,永昌眼睛公司,纽约市卫生局,Spectrum (前華納有綫通訊公司), Waitex Group of Companies,聯合健康保險,及富國銀行。

精選的職位包括:銀行出納,个人理财顾问,客戶服務代表,市场营销员,翻译,護士助理,护士(RN,LPN),行政助理,部门助理,辦公室助理/記賬員,辦公室管理員,樓層維修管理員,市場營銷及發展主管,醫生助理,病人服務代表,社工助理,社工主管,前台,发货调配员,国语/广东话/韩语/越南/缅甸翻译员,司机和调度员,食品包装和装配工,厨师/厨房帮手,糕点师/糕点师助手,洗碗工/设备包装工,卫生和食品安全主管,工资及福利行政主管,會計,文化藝術專員实习生,客房服務人員,奢侈品销售代表,化妆品销售/化妆专员,助理采购员,空中乘務員,警衛,安全協調員,輪椅陪護員,倉庫工人,助理经理,卡车司机,眼睛咨询销售,社交媒体,市场部实习生,仓库专员,监狱警员/行政助理,法律专员,高级厨师/营养师,机动车主管,电脑系统经理,代理律师,金融/预算,人力资源,双语客服代表(国语,广东话,韩语)办公室文员等。


人力中心行政總監李康誠和聯合健康保險代表將出席招聘會並共同發表講話。

道明银行副主席,分行经理梁经纬表示:“ 同往年一樣,道明银行很高興能和人力中心以及其他社区合作伙伴協助舉辦今年的法拉盛人才招聘會。我們期待能再次看到人才涌动的法拉盛人才招聘会。在法拉盛和皇后区持续发展的同时,我們的社區擁有很多专业背景丰富且勤奮的求職者,對能把這樣一群人集中介绍給我們同意優秀的雇主,我們感到很榮幸。”

人力中心行政總監李康誠說,“法拉盛是已经成为一个文化多元和经济蓬勃的金融中心。人力中心将会继续为法拉盛地区提供服务。今年是我們法拉盛區移動服務組成立的第三年,這個項目旨在為居住於法拉盛乃至皇后区的居民带来大量工作机会。”

本次活動是免費向公眾開放。我們強烈建議求職者攜帶至少18份個人英文簡歷,並且穿著商務正裝。歡迎各界媒體參加。

時間:週三,4月11日,上午10:00至下午3:00
開幕詞:下午1点
致辭嘉賓: 紐約州參議員Senator Toby Stavisky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Peter Koo)代表

地點:聯合健康保險,136-02 Roosevelt Ave,3rd FL,三樓

人力中心2018年法拉盛年度招聘會將為求職者提供豐富的人力市場資源和進入各個行業領域的初級和專業級的機會。歡迎具備高中到大學學歷,以及各種級別英語水平的求職者參加。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聯繫Rachel Zhou(212)571-1690, 分機:231或[email protected]

關於CMP:CMP的使命是通過培訓工作和教育技能,憑證編制,培養領導力能力和創造就業機會,以促進學員的職業發展。我們服務社會各階層,並且在服務亞裔社區上具有鮮明的成績。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