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商業菁英:神韻巡迴世界是大好事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訊】在鮮花盛開的初春時節,神韻北美藝術團來到了亞特蘭大。在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吸引眾多主流菁英。他們感歎神韻的音樂和故事都很有深度,這樣的演出在全世界巡迴,能讓人們思考,「神韻在做一件非常正確的事」。

退休美國航空機長前空軍上校John Keese:「這個演出非常美妙。視覺效果驚人。舞蹈演員訓練有素,精準到位,與動態天幕配合出現在舞台上。這些都做的特別棒。」

顧問公司創辦人總裁Jeff Stephen:「演出很有意思,不只是廣告上看到的舞蹈。音樂和故事都很有深度。所以真的很好看。」

畢業於沃頓商學院,並在多家大公司擔任高管的傑夫·史蒂芬也創建了自己的管理顧問公司並擔任總裁近二十年。他尤其喜愛神韻的精神內涵,感到神韻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是大好事。

顧問公司創辦人總裁Jeff Stephen:「有信仰的人會特別喜歡這個演出,我就非常喜歡。讓人感到非常友愛祥和。神韻能來這裡演出真是太好了,並且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引起人們思考。」

地產管理公司老闆投資人Brent Sobol:「我很高興看到演出喚起人們回歸純樸的社會。現在的社會太複雜,帶來很多問題。看了神韻我感到,簡單的生活最好。這樣的生活能回歸創世主。這太好了。」

策略營銷和管理專家多爾非常佩服神韻的精神。

IBM前銷售高管Bill Doyle:「演出非常精彩,正是當今社會所需要的。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太可恥。我是相當反對共產主義的,我是支持資本主義,向著美國的,支持全世界的自由。我認為神韻在做正確的事。」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