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片《難以置信》渥太華放映 震撼主流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訊】一部揭露中共強取良心犯器官牟取暴利的紀錄片《難以置信》,自2015年在美國PBS上映以來,已榮獲11項國際電影大獎。4月5日,《難以置信》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放映,引發主流社會人士的熱評。請看報導。

獲多項國際大獎的影片《難以置信》,4月5日晚間在渥太華大學(Alumni Auditorium, Jock Turcot University Centre)舉行首映及論壇活動,吸引了大學生及主流社會人士的參與。

影片《難以置信》以第三方見證人的角度,揭露中共多年來從良心犯身上強行摘取器官,系統的建立器官產業、進行跨國交易、牟取暴利的驚天黑幕。並揭示出受害者群體,主要來自被非法關押的大陸法輪功修煉者。

影片透過多名曾被關押在勞教所、監獄等地的法輪功修煉者、以及曾被欺騙參與強摘器官的中國醫生等見證人,揭露出中共利用國際旅遊等渠道,將活體器官兜售給「移植遊客」(transplant tourists)進行牟取暴利的血腥交易。加拿大獨立調查團在報告中指出、中共這一滅絕人性的侵犯人權行為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阻止人口及器官交易委員會志願者Katherine Lemay:「(影片)令人震撼!我認為充足的證據和事實依據,對改變(北美)接受器官移植的政策是非常重要的。」

阻止人口及器官交易委員會志願者Sarah Park:「我們(加拿大)是全球前10位器官進口國之一。這個電影會給人們一個機會,了解到所有交易市場的器官都是非法提取的。知道真相非常重要,這樣人們就會停止參與非法器官交易。」

前加國政府官員David Foulkes:「提出活摘器官的事件非常重要,人們用該做的是在停止活摘器官的請願書上簽字,向更多的人講述器官交易的真相。」

據悉,影片《難以置信》還將繼續在全球巡回放映,期待更多善良的人們認清中共的邪惡本性,共同制止這一反人類的罪惡。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