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公司總裁:神韻精準協調超越歷史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訊】四月七日晚,一位音響公司總裁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橙縣的演出。所有成員之間精準的配合讓他大為讚賞。在如此複雜的演出中做到這樣的協調,而且演員精力充沛而又非常投入,他感到非常神奇。

前音響公司總裁Richard Kontrimas:「非同尋常的演出。我在北京看過一些表演,從來沒有看到神韻這樣的。太令人難以置信了。」

所有演出成員之間的精準協調以及舞蹈演員的訓練有素讓他讚歎不已。

前音響公司總裁Richard Kontrimas:「太令人驚歎了。我是說,他們肯定練過上百萬次,因為他們必須熟記整場演出。這給我們一些人上了一堂課,學習如何這麼多人協調一起。不僅僅是舞蹈協調一致,而且音樂、歌曲、樂器,還要所有的人都協調一致,分秒不差。這很難達到,尤其是在神韻這種複雜的演出安排下。」

Kontrimas表示,神韻巧妙地融合了中華文化的歷史傳統,並超越了歷史傳統本身。

前音響公司總裁Richard Kontrimas:「非常非常特別的演出,這是其一。其二,某種程度來講,演出非常有智慧。我覺得我看到的是神韻在挖掘歷史傳統和歷史根源的時候,又超越了它,也超越了中國現有的一些趨勢。神韻把傳統的哲學、傳統的能量,也許還包括傳統上人與人之間的協調和配合的方式帶進演出。」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