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三億中國人三退 日本東京舉行大遊行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訊】繼香港、加拿大、美國等國家之後,日本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和民眾,週日在東京淺草舉行集會遊行,慶祝三億中華兒女退出中共相關組織,並呼籲迅速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日本正是櫻花盛開時節,在遊客雲集的淺草,以反迫害、慶祝三億勇士三退為主題,由法輪功學員及民眾組成的遊行隊伍吸引了眾多遊客們的目光。

手舉「法輪大法好」、「慶祝三億中華兒女退出中共」、「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等橫幅的遊行隊伍,在淺草寺、雷門等著名景區走過,講述迫害真相,同時將三退人數過三億的消息帶給日本和世界各地遊客。

日本民眾:「那真的是無法原諒,不是人應該做的事。

日本民眾:「(活摘)這種事是一定要反對的。」

從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到2018年3月23日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三退的人數累計超過三億人。時間走過了13年,淺草的三退義務服務點,一年四季都有退黨義工堅守,向中國大陸遊客講述真相。

法輪功學員付亚雙:「共產黨怎麼毀壞人的品行,還有人的道德,老人摔倒了沒有人敢去扶起,小孩被偷了沒人敢去制止,咱們中國傳統文化是有神論,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而且人呢,都是人心向善,然後就是那些年齡大的一些叔叔阿姨就是頻頻點頭,然後年輕人也是,他就是在我面前流淚了。然後我就是非常非常感動。我就覺得我自己每天,哪怕是站一天,有一個人能明白真相,那我也沒有白做。」

退黨義工們表示,會一直勸三退,直到中共解體的一天。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