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美國司法部批准拜耳併購孟山都
《華爾街日報》週一披露,美國司法部批准了德國化工集團拜耳收購美國種子供應商孟山都的交易。上月,歐盟反壟斷部門批准拜耳以625億美元收購孟山都,附帶條件要求拜耳出售非選擇性除草劑領域的三個研究項目,向第三方開放數字農業產品。雙方預期2018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

2. 德意志銀行換新執行長
德意志銀行週日任命新的執行長——零售銀行業務負責人Christian Sewing,取代John Cryan。Sewing現年47歲,在德意志銀行任職超過25年,曾在倫敦、東京和多倫多擔任風險和審計方面的高級職務。多年來,德銀持續虧損,面臨扭轉局面的巨大挑戰。

3. 日本央行總裁:撤出寬鬆政策為時尚早
日本媒體週一報導,安倍晉三要求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採取所有可行策略,實現2%的通脹目標。日本政府希望與央行合作,在明年消費稅上調之前,實現經濟強力增長。不過,黑田東彥表示,當前通脹率距離目標水平還遠,撤出寬鬆政策爲時尚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