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獨家開唱 吳宗憲傳授生女祕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0日訊】林志穎睽違12年再度推出新專輯《我的驕傲》,他於9日晚帶著新作上節目《綜藝大熱門》宣傳,錄製「那一年必追的偶像」單元。林志穎事業有成、家庭美滿,擁有三個可愛的寶貝兒子,偏偏獨缺女兒,讓吳宗憲當場傳授生女秘方。

吳宗憲說:「生女兒的男生身體要鹼性,男生改吃菜,女生要多吃肉,要是再不成的話,一直生下去就有了!」 林志穎也透露兒子Kimi長很快,已經九歲了,身高快長到他的胸膛。

得知這是林志穎第一個節目通告,讓老朋友吳宗憲開心不已,直呼其他節目都別去上了,並打趣說願意交換《綜藝大熱門》一季節目給林志穎。主持人陳漢典和LuLu見到小時候的偶像就在眼前,都讚歎他的凍齡外形。

對此林志穎表示,只要保持赤子之心,陪伴小孩就是最好的保養祕方。而林志穎也在現場獨家首唱第三波主打歌《我的驕傲》,粉絲更帶來經典海報應援,連主持人陳漢典都以當年的招牌麥當勞髮型向林志穎致敬。

這次推出新專輯《我的驕傲》是林志穎為了回饋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專輯共收錄了12首歌,而且總製作人是林俊傑,連Demo都是他親自錄製,讓林志穎大喊壓力好大。

新專輯中,林志穎還特別嘗試了唱跳,並收錄了兒子Kimi的聲音,希望能夠記錄孩子的成長過程。此外,這次的專輯造型並不是一般的CD,而是錄音帶造型的USB。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