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3寶貝讓母夜夜失眠 自拍影片揭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1日訊】美國洛杉磯的一位母親達奈爾為了照顧3個寶貝,導致經常睡眠不足。她早前將鏡頭裝在臥室裡,拍下每晚「真相」,近日將視頻上傳網絡後,短短5日已經吸引140萬次點擊,網友直呼,世上只有媽媽好!

從達奈爾(Melanie Darnell)拍攝的視頻中可見,她晚上10點前就已經上床準備休息。但她的3個孩子似乎精力非常旺盛,不斷在她的身旁騷擾。讓她輾轉反側,一會兒被抓頭髮,一會又要把大一點的送回他自己的房間,結果整晚僅有幾個小時可以稍作休息。

不過,雖然達奈爾每日都沒有充足的時間休息,但是她仍然樂在其中。她也希望透過影片提醒各位母親們,要珍惜與孩子一同睡眠的甜蜜回憶。待到日後孩子們或會想起,並欣賞母親們的默默付出。

上週四(5日)達奈爾將影片上傳到Instagram公諸於世後,短短5日已吸引140萬次點擊,網友們大讚母愛偉大。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