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5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55):美國高球大師賽落幕,新秀裡德奧古斯塔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7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9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客場逆轉戰勝奧格斯堡隊,以積72分,領先20分的優勢,提前5輪,連續第6次奪得德甲聯賽的冠軍。沙爾克04隊客場負於漢堡隊,以積52分,繼續排在第2位,勒沃庫森隊客場大勝萊比錫隊,以積48分,升至第4位。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4月8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2站的比賽在巴林落幕,法拉利車隊的德國車手維特爾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8日,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舉行的查爾斯頓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荷蘭名將貝爾滕斯在決賽中直落兩盤,以2:0輕鬆戰勝德國選手格爾格斯,奪得她職業生涯中的第5個冠軍獎盃。

4月8日,戴維斯杯網球賽結束了1/4決賽,西班牙隊憑藉傷癒復出的名將納達爾的出色表現,以3:2驚險戰勝德國隊,進入4強,法國隊和美國隊分別以3:1和3:0戰勝義大利隊和比利時隊,也進入4強。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8日,第82屆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在喬治亞州的奧古斯塔落下帷幕,美國新秀裡德以領先一桿的優勢戰勝眾多好手,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6個美巡賽冠軍。

4月8日,在阿根廷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賽季第2站的比賽上,本田車隊的英國車手克魯切勞一舉奪魁。

4月8日,在英國舉行的一年一度的背老婆錦標賽上,一對來自倫敦的選手哈普沃斯和普林斯以絕對的優勢奪冠。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