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日本軟銀、NTTDocomo與KDDI等3家行動通訊公司周二宣布,將推出一款即時通訊應用「+Message」,主推長文與動畫貼圖,挑戰即時通訊LINE。LINE在日本每月活躍用戶達7,100萬,但股價周二應聲重挫3.85%。

日本電商巨頭 樂天進軍行動通訊市場

日本電子商務巨頭樂天,周一獲日本政府許可進軍行動通訊市場,將與NTTDocomo等日本電信三雄競爭國內電信用戶。樂天將投資2,000億日圓,目標搶下1,500萬名用戶。

Uber併購Jump Bikes進軍共享單車

Uber宣布收購新創企業Jump Bikes,正式跨足共享電動單車市場。JUMP Bikes,在全球6個國家、40個城市有 1.2萬輛裝有GPS的無樁式電動共享單車。

近20年台北六福皇宮年底熄燈

台灣首家威斯汀品牌飯店,台北六福皇宮年底將熄燈,業者表示,房租實在太高,二十年來每年都漲,營收已經趕不上房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